宗要按头番队成员

<圣地巡礼>全金属狂潮TSR(香港)

(:3[」_]:

前几天趁着去HK看苍钢的机会把全金的圣地巡礼走了一下。

Day1:

之前查资料只是比较笼统地说了上海街,油麻地,佐敦一带,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地址,所以第一天是无尽的暴走mode+采取地毯式搜索,累得我相机也掏不动,都是手机渣拍orz顺便提一句,上海街的夜总会好多///

第一个找到的是宗介歇脚的一个小公园,在咸美顿街上。栏杆都已经拆掉了哎。

然后不是我说……香港的711真的好多啊啊啊!而且好多都在路口,根本不确定自己找的这个到底是不是,就当是吧…………

剩下这几个都是眼观六路,走一步探四下头抠出来的。要是这几个招牌也变了,那我估计药丸(。即使是这几个拍到的,其实也变不少了哎。

Day2:
上午去了下轩尼诗道,这在轩尼诗道和莊士顿道的路口。湾仔地铁站下来走几分钟就到。可惜马路上车来车往,这张角度只好将就将就了。

系统提示:请注意!前方神队友当地人上线!!!
和汉化组的同好碰头实属预定外,不过有当地人带着飞真的是轻松省力太多,少走了很多冤枉路。多谢w
一行人汇合后先去吃了个午饭,但没想到张女士推荐的莲香楼爆满………结果意外发现了这家,冻奶茶超好喝啊!!

小憩过后正式出发!万万没想到那条路是在山上的,更没有想到上山是有自动扶梯的……(冲击性的事实脸.jpg)

山上变化倒是不大。走到罗便臣道之后右转走几步就能看到这楼,超高的。没记错的话,宗介和毛应该就是从这楼里出发的。





然后下山回到中环步行几分钟到雪厂街。


晚上看完电影回酒店的时候发现经过尖沙咀站,考虑了一下,还是选择晚上去了九龙公园。





翻了下垃圾桶,没有找到九龙给我的信息我就走了。

Day3:

早上本来想去看jojo的虎豹别墅,但那个不对外开放了……只好提前转战红磡。

最后一站:香港理工大学!昨天坐双层巴路过的时候其实已经知道大概位置了,但为了找那几个角度真是orz这学校的楼都是红砖,作为一个外人真心没办法简单找到动画里的那几栋啊!!校内转了几圈结果连局部都掌握不了,只好乱转。期间给一位黑哥哥指了路,觉得自己很厉害。看到2位coser在拍外景,一个果皇和花阳在练跳舞,不远处有kke、nico坐着化妆。不得不说,这边ll也好火囧。那天去主题cafe瞬间ry。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,总算还是找到了。下图中黑圈标记的位置。








差不多就是这样。虽然很想用翠华的美味烧鹅收尾,但……

果然还是惯例性地嘴碎一句:重大发表到底是什么啦?!

评论

热度(22)